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22年8月18日 星期四

幾天前店長跟 1 位客人聊了 10 分鐘,這是我 10 年來與她說最多話的 1 次,我以前不太敢直視她,因為她是店長見過氣場最強大的女人,也是這家店第 1 位住帝寶的客人;

原來口罩的確有掩飾,然後拉近距離的好處,這次跟她說話讓我自在許多,她也表達我們關店的不捨,說換她來經營好了;店長那天看著她心裡好多畫面,是不是我如果說好,她馬上從口袋掏出張支票,手機 Call 起來,你 你 你 妳 妳 你們這 1 組人到八德路 2 段 345 號來;

今天又到了轉換心情的時候,上次貼文是因為包貨包到靈魂出竅,現在已經包貨到魂飛魄散,就借膽直接來公開店內 2 位帝寶客人的觀察與她們的愛用品;如果妳的化妝台上也有這 1 瓶,那今晚保養時候,可以對自己說原來帝寶董娘也用這個,讓我們不需要仇富也能小小滿足下心靈缺口;

寶 1 與我們認識 10 年了,從她還是大學生,就擁有讓人難以招架的強大氣場;在任何空間裡都會磁吸所有人的目光,那盞燈隨著她走到哪裡自動打到那裡;有 1 年我遠遠在角落望著寶 1 跟同仁聊天,當時心裡浮現『寄生上流』的台詞;

【如果我有錢,我也可以擁有如此氣場嗎;還是擁有氣場的 都可以變成有錢人】

我們常常收到她緊急叫貨的訊息,內容大概都是糟糕我明後天要出國,可是哪些產品沒有了,快幫我準備等等司機去拿,對 我們都快跟她司機變朋友了;

她最愛的產品是美國加州 Grateful Body 的 『7 效完美活水精華液』,但她常常去的也是美國加州,妳是不是也想「妳幹嘛不在當地買就好」,但有錢人真的都說「我知道啊、沒關係啊」,然後當她們望著你的眼神,你會知道沒說出口的下句是;

『沒關係 我就是要讓妳們賺這個錢』

有錢人的氣魄不太好懂,但銀貨兩訖說聲謝謝就可以了;

寶 2, 店長不曾跟她搭上 1 句話,她是小晶的客人,有時候她來店裡,店長會躡手躡腳的靠近門口,從層板的縫隙望向外面的車子;

寶 2 外形清瘦飄逸,帶有身心靈合一的和諧氣息,在店裡時話不多,眼神總是專注在產品上;她都自己開車,給人一種難得來,就是要買齊產品的計劃性與執行力性格,與寶 1 那隨性、大喇喇、坐保母車的風格剛好相反;

有一次她買了 4 瓶德國美桃的 『8 美抗皺晚霜膜』,店長好奇的問小晶「她這產品用的很有心得嗎?」小晶回說「沒有 那是買給她北鼻擦腳的,她說白白嫩嫩效果非常好」;

擦腳?北鼻?$1680 的保濕抗皺聖品,會不會都給保母外傭擦掉了?但我知道有錢人也不擔心這個,妳把我小孩顧好,妳要擦多少都可以;

帝寶北鼻也是德國 Maienfelser 純露的愛用者,特別是金盞花可能用了 4、50 瓶,我相信寶 2 給小孩塑造了一個全植物芳療的成長環境;

店長有時想寶 3、寶 4 可能都來過,但受過訓練的有錢人都低調到不好發現,要經過好多年的時間接觸才有可能看到蛛絲馬跡;店裡有錢人分 2 種,付錢方式 2 種,「80% 現金、20% 黑卡」,出現方式 也 2 種;

自己開車停門口
自己開車但停在妳永遠看不到的地方
司機開車停門口
司機開車但停在妳永遠看不到的地方

可是現在時代不同了,寶 3 會不會已經騎 UBike 來過然後 Apple Pay ?





啊 這真的很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