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22年8月17日 星期三

10 天前店長在確診隔離期間,收到一個難過的消息,店內德國 Maienfelser Naturkosmetik 老闆 Hans-Peter Lindenmann 在克羅埃西亞旅遊時去世了

Peter 看起來一副老頑童周伯通的外型,但在店長心中,他卻是微微胖的東邪黃藥師;除了不能飛天遁地,他真懂百草、深知香律,40 年以天然素材創造出好多有趣的經典,難能可貴的是他謹守著傳統工法,讓現代人有機會感受到天然產品的無窮之美

認識他 10 多年,沒看過他笑的照片

Peter 總是非常撲克臉,非常嚴肅,不是位好溝通的人;他只選擇處理自己有興趣的事情,如果切中所好,他可以滔滔不絕;每年夏天蒸餾玫瑰花的季節是他最熱衷的儀式,今年還有電視台全程錄影,他那古董全銅蒸餾器,那可真是他的寶貝們;他是位如果可以,寧願只跟植物打交道的人

我相信 Peter 的家人們會延續他的熱忱與精神,發揮更多的創意,持續以高品質的產品守護這個業界,店長會懷念他

這個消息的出現,剛好在店長確診反覆發燒情感脆弱的時候,但我相信這是我等候的第 3 Sign,我的離別信號 3,所以店長決定今年 10 月就要退休了,我即將離開工作崗位,謝謝這麼多老客人多年來的陪伴

祝福大家一切平安

#退休前記得分享銅與品牌的小故事

#會員年度7折品與週年慶即將公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