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品天然確定要結束了

親愛的會員大家好,品天然確定要結束了;

有53組人都想接手品天然,但說真的,店長想了幾天,我哪裡像會經營的人,我還挑接班人哩? 我只是一個喜歡包貨、喜歡分享有趣產品的小店長,我哪裡知道怎麼挑人,我要挑漂亮的?講話甜甜的?長捲髮的?有氣質的?談吐認真誠懇的?在店裡花最多錢的?用過所有產品的?有芳療師執照的?還是笑起來有酒窩的?

這真的太難了,我只希望有個善良有趣的人出現,但這沒相處過也不知道,就別執著這個念頭吧;

我知道很多同業都想要品天然這一批最黏的客戶資料,非常有價值,但我們不會為了多少錢背離我們的會員,我們一起創造了一段美好時光,就一起畫下句點;

店長目前在努力的,是與幾位持續展現服務熱忱的客人,與原廠接洽新的合作模式,可以在未來持續把產品引進到台灣;但我不會參與經營,會直接退休,我相信未來半年到一年,部份品天然的產品會以不同的方式出現在台灣讓大家買到,部份表示我也不確定有哪些;

店長在這裡保證,只要我知道哪裡可以買到我們現有的產品,我會臉書公開讓所有會員知道;我也相信未來經營的有心人,會以最大的誠意來召喚品天然的會員們,我想大家可以期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