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Vicky - 店裡出現的新朋友


上個月等好久的德國MF終於進貨哩。

距離上次進貨,又超過了半年。 除了有些產品換上新衣裳 (新包裝) 從綠衣服換成白衣服。 還有⋯⋯默默的上市2款新面霜喔 



左邉: 德國乳香安撫霜 右邊: 德國玫瑰小精彩霜 

MF德國乳香脂安撫霜 就像德國MF品牌的面霜一樣,質地厚實也好吸收的面霜 我自己很喜歡這款面霜,不管是滋潤度還是氣味。 其實我沒有特別偏愛乳香,但是這款面霜和沒藥調和的氣味我很喜歡 

我覺得這款面霜的滋潤度和同品牌的洋甘菊面霜比較,稍為清爽一點點。 因為我在使用德國的面霜,塗開很容易臉會有白色的霜痕,要多按摩一會讓肌膚吸收。 但我使用這款乳香霜,在臉上按摩塗開時,面霜很容易就吸收不見。 是一款之後會入手購買的面霜喔 

目前冬天使用的方式是先打二層乳香霜 再接續 面油或蜂膠膏。 

MF德國玫瑰小精彩霜 我個人使用上,覺得很像是自家玫瑰乳液的升級面霜版本 
帶著同樣的玫瑰天竺葵調性,比乳香霜略滋潤一點。 

使用方式同乳香霜,和面油或蜂膏搭配使用。 另外 ⋯⋯ 奧地利也是在上個月進貨 也是一樣默默上了一款新油品唷。 MF椰子荷荷芭油 一款偏輕爽的面油,油感細緻也好吸收,因為吸收度很好,不自覺會想要增加用量。在臉上按摩塗開時,椰子油獨特甜甜帶著食物調性的氣味,撲鼻而來,讓人食慾大開的一款開心面油。 

*減肥期間的朋友,請小心服用喔* 

使用後會感受到臉部的膚色變的透亮。 官網的說明,有大大的亮點(笑點) 若是前陣子因為雨下不停而產生”阿燥” ,真的要去看一下,超解鬱悶的喔。 請注意 橘色線的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