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22年8月9日 星期二

好事會發生

剛剛晃到 ISUN 的層板上,看到那『好事會發生水』也被買完了,店長百感交集;

我曾經很想好好分享 ISUN 產品中歐姆斯高山泉水 (Ormus High Altitude Spring Water) 這個成份,應用在『好事會發生』『小太陽活化露』以及『花藥活性精華乳』;我一直以為會有客人問 1 個簡單的問題:『請問山泉水如何殺菌?殺菌後如何保有能量?』結果一直沒有人問;

今天反正包貨包的靈魂出竅,來轉換心情,也幫大家冷靜一下,店長自己 CUE 自己,來跟大家分享這個高山泉水做保養品的故事;

我曾經參加過 ISUN 的高山採水團,那真的顛覆我想像,妳不會相信有人這樣做產品,地點是美國科羅拉多州,洛磯山脈其中一段叫做 San Juan Mountain;當初原廠建議我們 7 月、8 月時間最合適上山,但因為碰到品天然周年慶時間,彼此敲定配合台灣團最早 6 月底出發 (因為 6 月開始融雪,9 月以後可能下雪就又不合適了);

我們是先開車到大概山腰的位置,那就是 ISUN 老闆娘 Bunnie 的家,那已經蠻高的地方,雲跟天空看起來好近,入山後 30 分鐘車程只看到 6 戶人家,真的是一種避世隱居的超凡 Fu ~ 在她家整理裝備後就從後院直接上山;

那其實沒有路,就是穿梭在林木間,45 度角往上走,大半的路程都是障礙賽,因為到處都是傾倒的樹木,就是一個原始沒有人會到的地方;約 1 小時後小溪出現在旁邊,我心想採水點應該往上走到水源頭就是了,溪水完全清澈然後是極冰冷的水;沒多久到了,是溪水旁一處山壁裂縫迸出的一道出水口,Bunnie 說就是這了,這是這座山心臟流出來的水 (可能表達的是很深層出來的 ..) ,總之就是極其珍貴;

當然珍貴阿,無法想像 2 個很大隻的 ISUN 美國員工,跟我一樣登山包裡塞滿空水桶,老外不是挺懶的嗎?真的爬山涉水就為了 1 個保養品原料?我混亂了,但我親眼所見;我們開始 1 個接 1 個水桶裝滿水,Bunnie 沿著溪旁採野菜晚餐用,之後妳知道怎麼了嗎?她拿出了紅酒杯,What?紅酒杯?沒錯 5 個玻璃紅酒杯,我當時嘴巴都打開來,妳藏在哪裡?妳不就揹個小背包嗎?

老外要不真的很有情趣,要不就是這『採水』是 ISUN 每年夏天重要儀式,我們就慶祝起來,酒杯接了山泉水,那從山脈心臟流出的山泉水,大家就開始乾杯了;

ㄟ 店長只是看起來不學無術,但我還念過大學,我知道泉水不能生飲的,會有寄生蟲吧,我心裡可忐忑了;但當時陽光灑在童顏鶴髮,70 好幾的 Bunnie 身上,我看她非常歡樂,她邊喝邊把 1 顆顆白水晶在溪裡洗過後丟進泉水桶裡,當時心想如果真有仙人 喝的也是這水吧,那就什麼都別想 乎乾啦;

下山後我們聚集了所有的水桶在車旁,ISUN 的同事要載回辦公室,當時聽到 Bunnie 說:『馬力歐,放一桶水在你的車上,你開回丹佛要 6 個多小時』,當時心裡真的一抖,馬上想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要是在高速公路上肚子痛怎麼辦?但說真的神奇,隔天中午啟程回丹佛機場,路程剛好喝完整桶山泉水整個精神超好,而且什麼不舒服的事情都沒有發生,為了紀念這難得經驗,我將這水桶帶回了台北;

好的,那店長來公開 ISUN 號稱有能量的山泉水,如何放進保養品配方,同時能通過獨立實驗室的微生物檢測?

答案就是『銅』這個金屬,銅這個材質有抑菌與抗病毒的表現;在疫情傳播的時候,就有醫生提到只要將醫院的把手、扶手等部位改成銅製的,就能有效降低疫情傳播,有興趣的客人可以自行 google 看看;

店長之前在臉書提到,德國 Maienfelser 老闆超級自豪他的全銅蒸餾器,他蒸餾出來的純露有很好自我保存的效力;ISUN 的老闆娘採用的也是一樣的方式,高山泉水採回來後,會先靜置在『全銅容器』中,然後移到大型紫晶瓶做能量的聚集,有沒有讓人想到古時候的銀針驗毒;她們不會選擇滴 2 滴高效防腐劑就好,寧願花時間維持天然,店長親身經歷真心覺得難得;2 位同樣 70 歲,不同國家不同品牌,都採用老派天然人作法,不走捷徑,這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泉水與銅的秘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