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20年8月22日 星期六

【品天然 15 週年慶】

謝謝會員厚愛讓我們走到今天

網路:8/31 (星期一) 到 9/03 (星期四)
門市:9/01 (星期二) 到 9/03 (星期四)
折扣:網路與門市全部產品 85 折
8/31 (星期一) :網站
9/01 (星期二) :網站 / 門市
9/02 (星期三) :網站 / 門市
9/03 (星期四) :網站 / 門市



**親臨門市客人注意**
 8/31 (星期一) 門市逢星期一都沒有營業喔。

老客人說我們從『小姐做到歐巴桑』,這是對我們長期認真付出一句很棒的恭維,但也表示我們不再能負荷高強度的周年慶活動,所以只有舉辦 4 天活動,請大家見諒。

我們知道現在人都很忙,所以有事先留貨(email / 私訊 / 電話)的會員,但無法在活動期間內到店結帳的,我們會為妳保留折扣到 9/12 (橫跨 2 個星期六)。本服務只保留給蘇珊珊會員與瓦拉普會員。

由於小店無法預估疫情走向,也不容易維持店內合理社交距離,若是對店裡產品有興趣的客人,歡迎在周年慶之前先到店裡了解體驗。

**網路下單客人注意**
網站活動開始時間 :
8/30 (星期日) 晚上 10 點折扣開啟
9/03 (星期四) 晚上 10 點折扣關閉

周年慶期間網站鎖定 85 折。需要使用會員王牌年度 8 折或是 OmPur 新品 8 折的客人麻煩請先避開 8/31~9/03 周年慶期間 (門市可套用不同折扣結帳,網站不行)

蘇珊珊與瓦拉普會員專屬 7 折品購買期間:8/31 到 9/30 (不限次數)

請在網站左側『會員專屬 7 折品回饋』購買今年 7 折品項

7 折回饋產品只提供給在週年慶之前擁有蘇珊珊會員或瓦拉普會員資格客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