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20年8月25日 星期二

黃金修護膏照顧燙傷真的很不錯

什麼傷口適合人工皮?
什麼傷口不適合人工皮?

曾經受傷貼人工皮 傷口一直好不了
反而是改貼透氣OK蹦 傷口透氣後 好的快...

這個月初 一位客人來電 問在弟弟家的廚房被燙傷
但是手邊沒有黃金修護膏 該怎麼辦!?

後來先採取了弟弟的方法
將水泡刺破 貼人工皮保護
等她三天後回家 再用黃金修護膏修復

收到客人的分享
說差不多可以代言黃金修護膏了
看到傷口復原的照片 覺得很棒 復原的很好!!




『給妳看我的燙傷傷口,我覺得好很多!每天還是持續用黃金修護膏厚敷,再貼上防水膜,我覺得在某一天突然好轉起來,就是我捨棄人工皮,改貼一般防水膜,我不確定這跟人工皮真的有關係,還是剛好傷口已經進展到這個階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