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哪一個面油比較適合敏感性肌膚?

有客人問我
蠟菊修復精華油跟美桃敏感修復油
哪一個比較適合敏感性肌膚?

其實美桃的油很棒
真的很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因為沒有精油添加
過濾了一個刺激因子的可能性
而且含高效的CO2萃取
#是許多喜歡自己調精油的客人心頭好
但是我最早之前肌膚脂漏性皮膚炎的時候
還真的是擦含有精油的菩提霜跟玫瑰油好的

我認為精油對肌膚有一定程度上的修復
所以如果不是確定對精油極敏感
說真的 速度要快的話
我會建議妳使用蠟菊修復精華

菊科的精油 對肌膚都有很好的修復力
既能消炎 又能鎮定 還能安撫人心
兩種洋甘菊跟胡蘿蔔 更是穩定肌膚的好幫手
#所以我這一票會投給蠟菊修復精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