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品天然品牌新鮮事 - brANDupDATEs


店裡銷售 NO.1 的澳洲 Tinderbox 菩提花保濕平衡日霜,隨著 10 多年的歲月過去,標籤女主角也從少女轉變為少婦了。





新批次到貨的菩提日霜,原廠提前給了我們最新 2018 年新版的標籤;所以我們在此緊急通知客人,好好珍惜妳手上那一瓶絕版的面霜喔。





當然如果妳也拿的出如圖中四版不同的菩提日霜包裝,表示妳絕對是日霜的重度使用達人,基本上妳提出任何合理的要求,(如簽名、擁抱、合照還是陪吃之類的),我們絕對配合到底喔。 



標籤上一直不變的還是那句話 〝Harmonising〞,突顯出日霜帶給肌膚的超強協調性。一般的化妝品公司總是千方百計的在包裝與行銷上留住青春,像 Tinderbox 這樣把女主角變『成熟』的真不多見,果然是真性情的一家公司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