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蘇珊珊 - 藝術家的密碼

Old Factory終於到貨了
這個老工廠的手工香水
意外的成為店裡我最喜歡的香味

一開始會偏心的愛上小白兔
除了真的跟自己的生肖有關係
最大的因素當然也是因為這瓶香水的調配太驚人了
18種不同的精油 結合出非常迷人的花香調
讓偏好木質調的我 每擦一次小白兔 嘴角就會微微上揚一次


今天想跟大家透漏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小秘密
是這瓶小白兔香水另外一個讓人驚喜的地方

有私購小白兔香水的朋友 會不會覺得定價很奇怪呢
$1400/15ml 跟 $3000/30ml
為什麼30ml的價錢反而比較貴呢?

這是因為 每一瓶30ml的小白兔手工香水的瓶身標籤
都是由創辦人Jonathan親自手繪 全都是獨一無二的藝術
所以我稱她為 藝術家的密碼

這瓶是我獨一無二的小白兔香水 是不是好可愛!!

另外還有 這次有一款新的手工皂喔
這個香味我也非常地喜歡 真的就是木質調
他的名字叫做 paper wolf 也有出香水
是一種聞了會讓我可以沉澱的心情

真的沒有想到
OLD FACTORY會在我心目中殺出這條香水的收藏癖
我也真的沒有要放火 我只是真的太喜歡 想要分享給大家

據文具控的Vicky說
我的行為跟文具控... 沒兩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