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品天然工商服務時間】

因為體質的關係
從小時候就和濕疹打交道
一年總有幾次我的手會開始癢
癢了就抓 ...抓了就紅腫 ...
大力一點破皮流血更是常事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
舒緩濕疹不適的好朋友--
RAWSKINCEUTICALS-「藥草專門TL舒緩特製藥草乳」

話說去年季節交替時
濕疹讓我的兩隻手掌背部紅腫發癢不舒服
於是我拿
RAWSKINCEUTICALS的藥草專門TL舒緩特製藥草乳
放辦公桌上當護手乳用

神奇的事發生了~ ~
一週後手上紅腫的地方就消了耶

坦白說我以前都愛用油潤型的護手霜
因為濕疹會讓肌膚更顯脆弱
太清爽的感覺不夠力
但這瓶清爽的藥草乳
除了不會手油油的影響工作外
我隨時「多次補擦」讓受損肌膚維持一定潤度
這也是修復肌膚的小撇步喔

除此之外,晚上睡前我會在濕疹不舒服的地方
擦上「藥草專門TC舒緩特製藥草霜」
利用她的潤度加強修復
如果有和我同樣困擾的人
可以試試看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