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Vicky - 乾乾肌和冷冷天的好朋友『ISUN枸杞原蜜溫補面膜』

今天要介紹一款重口味型的面膜- ISUN枸杞原蜜溫補面膜

不知道是隨著年紀增長,還是冬天天氣有時真的冷翻了或氣溫急速驟降⋯⋯

儘管我的臉都儘量擦的夠滋潤,但有時拼命擦還是會覺得我的臉少了一點什麼,或者在洗完澡出浴室後,我都會快快擦保養品,但妳知道冬天天氣冷到,妳可能才從浴室走到房間那短短短短的時間,妳的臉就乾掉了。

這時候我就會敷枸杞原蜜溫補面膜來加強肌膚的保濕。使用過後就很明顯能感受肌膚有得到溫補的fu,果然是「膜如其名」喔

她很適合給乾乾肌和冷冷天使用 {乾妹妹及愛好高油潤感必推唷}

Vicky我雖然是混合肌,但面臨到秋冬天肌膚偏乾時也可以使用喔

不少買了這款面膜的客人,使用過後對於她的保濕和滋潤都讚不絕口。

但還是有客人會碰到清洗這款面膜的困難,由於這款面膜有添加蜂蜜,若是用手直接以清水揉搓臉部,到最後就是手和臉都油油的,很難洗乾淨。

今天Vicky要來影片示範教學:如何清洗枸杞原蜜溫補面膜喔

P.S.清洗過程中,毛巾難免因接觸到面膜會變的有點黃黃的,但多洗幾次後,毛巾就不會那麼黃黃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