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德國 MF 說這款香水 :
這是獻給我太太的香水,當然也希望透過其中輕巧的花香味,能找到欣賞的同好,那些懂得從花朵的芬芳中來和諧每日瑣碎的衝突



那我們品天然的同仁們試用後的心得呢 ?


品天然 Mario:
初見面是明顯的苦辣味,我想有個性的女人都應該如此,誰說給陌生人親切好臉色就是理所當然的!很快的苦辣味轉換到了微甜的花香味並順口的持續了下去,我覺得對男人來說,這是款恭維好女人(30以下勿入)的香水,剛柔並濟的調性,畢竟當老大的女人哪有這麼容易

品天然 Susan:
單聞瓶蓋有明顯洋甘菊的味道
不過噴在肌膚上會出現不同的層次:
前味 濃甜的滋味
中段 煙燻的味道
後味 深邃的苦澀

品天然 May:
苦~ 好搶味的苦!
20分鐘後還是好苦丫
但就像臭襪子會讓人聞兩次
如果記憶是層度的深淺
她是三瓶香水裡在我腦瓜裡刻最深的吧
她的味道我記得最清楚…苦

40分鐘後—依舊”苦”
好使終如一的味道丫
雖然苦味隨著時間逐漸從一開始的剛硬變得輕柔
還是讓我好奇 ~ 她‧會苦多久?

品天然 Giusy:
一開始會覺得有些難以接近,久了反而感到越陳越香,很有層次

品天然 Miffy:
有著沉穩低調的木質香,就像沐浴了大自然杉林的芬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