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馬力歐 - 20160611

台北市政府公布一項數據說,近 3 年的新生兒以天秤座寶寶居冠,以店長這樣天秤座資深會員來看這件事,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憂的是天秤座耐力不好,店長近來的部落格很少能一鼓作氣寫完,不過可喜的是將來的台北將是一座賞心悅目、而且內心善良的城市;

過去半年店長昏倒了 2 次,都是在吃飯時喝了瓶溫熱的清酒,喔 ~ 妳想錯了,店長跟妳一樣年輕時可真能喝,常常又喝又唱到半夜才回家;昏倒這 2 次都是吃完飯起身結帳開始頭非常暈,一陣踉蹌摸到牆壁後就昏了過去,同行的人說就大概 20 秒的時間,不醒人事全身出水,然後我醒來什麼都不記得,一身冷汗酒也醒了; 

後來發現店長似乎是低血壓的問題,我正開心著過去一年在飲食與身體上有更為淨化些,已經覺得台灣飲料太甜、外食太鹹而自我調整中,沒想到低血壓的人需要在飲食上吃的鹹一點、膩一點,這未免也太造化弄人;

 40 歲以前的店長是個健康寶寶,從來不知道頭暈或是昏倒為何物,不過人的心靈與身體的機制似乎早有徵兆,像我這樣看起來慢慢的,但非常喜歡追求心理上的刺激,做股票是其一,前一陣子還跑去關島追流行體驗開飛機,事出必有因果然沒錯; 

我覺得上篇部落格 PO 的這張照片很是不錯,畢竟她們放在房間的角落已經有 2 年的時間,上面的灰塵很是自然吧 ~


記得當時是 2013 年底,老闆娘神神秘秘的跟我說,我在研究一家產品很酷,如果我們體驗後覺得不錯,可能需要派人到德國去,你 OK 吧? 後來她把網站轉給我看,是一家德國做頭髮產品的公司,標榜的是 100%「有機」,以店長當時的經驗來看,如果不是皂液,洗髮精是不可能做到 100%「有機」的;

2013 年我覺得她們家的網站是我看過最酷的,寫這部落格之前我又上去看了看,卻已經改版了;以前整個網站沒有產品,只有「理念」,整個網站講述的是千百萬個微生物在一個瓶子中,是培養菌種的概念,然後洗髮精的種類是跟意識、精神、生命的感受相關,如何從生命中感受溫度、濕度、環境,就像菌種的生命重視的是什麼,怎麼樣很酷吧,老實說當時我覺得只有老闆娘這樣的怪咖才會看的進那樣的網站,因為什麼產品的圖片都沒有;

後來老闆娘訂了全套產品進來,全部有 20 來項,光是洗髮精就有 9 種,也難怪會說如果要銷售需要到德國去學;這家產品宣導的重點是 「裡面都是活的、有生命力的、而且產品永遠不會壞」;

妳沒有聽錯,店長當時也沒有聽錯,「德國人說她們的產品永遠不會壞」;

其實有點像近來台灣很多有機農場會做酵素類的產品,我想是類似的概念,只是德國人培育的菌種很多元,可能更科學專業,也許如她們說的有活力吧;我發現當初她們網站上有一個可以「 360 度瀏覽」她們辦公室的功能,如今也有在她們的新網站上,如果妳順利的話可以走進她們的培養區看到很多一缸缸的「活菌」;德國這家的產品可以說開啟了一個新的視野,如果都是活菌的發酵水,那自然就沒有防腐的問題了,而且 100% 的有機也是有可能的;


洗髮精洗起來質感就像是紐西蘭的有機頭皮修護液,就是水狀但更為清香些,只記得有小小的泡沫,國外的說明是要套水使用,但當時店長是直接用,圖片中產品那樣的包裝與壓口,妳可以想像我大概壓了 12 次,有點累;不同的洗髮精是搭配不同植物發酵出來的發酵液,還有搭配一些肥皂草類的起泡植物,總之很酷,不過一瓶應該 2 周就用完了;

但也因為我們太過於期待,每次使用都想像著那些「活的菌」來吃我的頭皮吧,結果後來什麼也沒發生,又或著大家的頭皮與頭髮都過於健康,以至於洗髮精傳來傳去,從八德店到永康阿邁又回到八德,後來轉到店長手上就沒人在要去體驗了;當初一整套產品其中就有這 3 瓶洗髮精從來沒有被開封使用過,那到底有沒有不會壞的保養品,店長最快 2023 年就會揭曉給大家了;

店長昨天有找到這個系列中有一瓶擦臉與身體的乳液,當時我試用了 3 天,每次用的時候心裡都默念著「酵母乳阿 ~ 酵母乳 ~ 吃掉我臉上有的沒的吧」,當然結局大家都知道,就是什麼都沒有發生;


我想已經過了 2 年多,開來測試看看她是不是還活著吧;

很酷的德國產品 - http://www.i-m-resource.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