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Vicky - 身體去角質油鹽

有時間的時候,我會自己在家做個全身性去角質

當身體去完角質後,超享受肌膚帶來的滑嫩感..

一邊「自摸」,一邊還自言自語說: ~怎麼這麼好摸啦有去(角質)果然有差吔..

現在使用的是奧地利系列 - 奧瑪玫瑰美肌去角質油鹽


為什麼會有可愛的木湯匙呢?那是國外附的,目的是要讓妳來拌油鹽的唷~

她是帶著淡淡葉子味的玫瑰,聞起來很舒服。

我用過薰衣草口味,很療癒的放鬆氣味,很適合緊繃或壓力大使用。

奧地利是一款很有後勁的身體去角質油鹽,尤其很適合現在的季節使用。

我個人是吃重口味,所以夏天用也沒問題。
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方法~
先將身體淋濕後,挖適量油鹽塗抺局部,從上面慢慢帶到下面,按摩全身,全身按摩後,我會在手上加點水,再全身按摩一次,再用水全身沖洗掉。

沖洗時,會發現到身體上面到處都是水珠,那是因為有一層油潤度停留在肌膚上。

洗完澡擦乾身體後,就好像剛擦完身體乳,非常的保濕唷。

去完角質的那天,我通常都不會擦乳液或按摩油。

用完油鹽後,看到國外原廠的竟境圖片,讓人就好有fu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