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Vicky - 好用的旅行小物


今年10月的員工旅行,來到了日本大阪京都遊玩

這次在日本藥粧店買到一個台灣也很容易買的「蒸氣眼罩」



                                    

晚上睡覺時,若有燈光我就不容易入眠….

很久很久以前,我是會準備眼罩的

但現在因為臉都擦的很油,就沒辦法帶了。


在日本,才發現到這個蒸氣眼罩真的是太方便,臉擦的油油一點也不擔心喔。


尤其這週開始台北天氣變的好冷,睡覺敷著睡熱熱暖暖的好舒服喔。

因為覺得太好用,所以分享幾片給珊珊。

誰知珊珊竟然說:因為她剛開始很熱很熱,一直擔心她會爆炸,所以用一陣子就把她脫掉
聽的我都快笑死了....
另外一個特別的東東,就是………「耳塞」

有時外出旅遊時,會碰到妳想睡,可是室友還在看電視或者吹頭髮,在入睡前有聲音,我會不容易睡著。
出發前,我心想是不是要帶自己的耳機,因為她抗噪性還不錯,但是長載耳朵會不舒服,更何況還有耳機線。
我就特別上網搜集資訊,找到了這一個美國的耳塞,趕緊上網訂購,很怕趕不及出國。
收到包裹後,興沖沖的打開,竟然……才發現到…
…我買到Kids Size,是給小朋友用的啦…
…因為過二天就要出國也來不及退換貨…
好心的同事Miffy還笑著安慰我說: 哎唷…妳人那麼小隻,耳朵應該也可以用啦…
結果…就是尺寸還真的可以用唷。
我覺得這個耳塞真的很厲害

因為她的材質就像是黏土,塞在耳朵一整晚,也都不會痛。


使用的方法是這樣

                                         

戴了之後的感覺,就好像妳人潛在水裡,外面的聲音都變小聲了。
而且就算有人打呼,妳也聽不到或者聲音變的很小聲。

以後出國只要備妥這兩個小物,就可以好好睡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