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Vicky - 旅行的保養傢私


每次外出旅遊前,我喜歡先在隨身的筆記本裡,記下需要攜帶的東西。





這麼多年下來,已經變成是一種習慣囉

今年9月份的員工旅遊,是到日本遊玩

大家會不會很好奇,我都是帶什麼保養品去呢?

嘿…..嘿……

將…..將……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清潔方面

手工皂
每次旅行都少不了他,超…超方便的啦。可以洗臉,身體,有時也應急拿來洗內衣褲。攜帶只需要夾錬袋就好。用完後,把皂拿起來甩甩,立即裝袋帶走。這個也是從一個客人身上學到的好撇步唷。

奧地利牙膏
小分裝又不佔空間,重點是分裝瓶好Q喔…看了心情也開心

頭髮部份

MF花草園招牌洗髮/ 南非護髮乳
德國的洗髮精是我近期的新歡,好洗的不得了。
護髮也是固定的習慣。只要洗髮就會護髮。
曾經去到硬水的國家,沒有護髮就會好乾澀喔

臉部 & 身體

虹彩藻卸粧清潔乳
可以同時拿來卸粧和洗臉

新生膠/ EB A打油霜/ 茉莉面油/ 肌膚再生蜂膠膏
乾又冷的地方,怎麼可以忘了油潤潤的打油霜和油膏呢?
海藻新生膠,因為擔心怕會曬到,所以也會帶著

氧化鋅防護乳液
臉和身體都共用的防曬乳

身體按摩油
我是用MF脈輪油,25ml非常適合帶出國。

以前出國從沒帶過身體按摩油,自從去年澳洲一趟後,我才體驗到,什麼是「乾燥」的國家吔。

身體會乾到發癢,而且用手刮身體,就會有白白的屑屑,真是太可怕了。

日本也是乾燥國,又碰到秋天,一定要帶去…

這些就是我這次去旅行的保養傢私…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都是帶整套的,從頭髮 到臉 到身體

因為『職業病』的關係,飯店附贈的清潔產品,平時都香到不行,我都是當擺飾,完全不敢用。

所以每次出去玩,就好像是走公主規格,一定都是準備整套的啦


其實以前我是不喜歡分裝的,一定都帶整瓶,因為要帶的東西太多,所以開始試著分裝。

後來還養成一個新癖好,就是很喜歡收集和買這些瓶瓶罐罐的東西

像是收到的好看的禮盒或者試用過產品的小瓶子

只要是好看的,我都會留下來。

珊珊也因為很了解我這種病,啊….是嗜好啦


現在就算要丟任何包裝,都要先來請示我可不可以丟…

特別推廌-可愛的夾錬袋,也超超超好用的喔,可以拿來裝各式各樣的小東西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