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Vicky - 異位性頭皮


上週我在門市接待了一位年輕的男客人

他留了一頭時下很帥氣的髮型,就是頭兩側是剃短,中間的頭髮稍長

剛開始,我以為他是路過還是在我們隔壁網咖的客人,好奇在我們門市看看

不久之後,我就問他: 有需要幫忙嗎?

他才靦腆的說: 他有異位性頭皮的困擾,想要找找合適的產品?

我才注意到他的頭髮旁邊兩側,都是一片紅通通的

他說: 頭皮發作時,也會容易癢癢的

看他頭皮又紅又敏感,我就介紹了最…..最適合異位性/脂漏性頭皮炎的洗髮精 - 奧地利5星牧場馬乳洗髮

這瓶洗髮精是專門針對有頭皮炎 偏乾燥的肌膚使用,可以當洗髮精及沐浴乳使用。

我有介紹了幾位有嚴重頭皮炎的客人使用,使用過後反應都很好。

嚴重的頭皮朋友,我也會建議搭配我們家的頭皮一哥 -有機頭皮修復液

大部份頭皮偏敏感的人,頭皮就像是氣象偵測器,碰上最近大變化的天氣,或者遇上工作的大壓力時,真是超….超容易復發的。

前天這位年輕男客人又到門市,我就問他使用這一週使用馬乳洗髮 頭皮修復液調理的頭皮狀況。

他說: 頭皮變的比較舒服,癢癢的狀況也好很多….

這時候,我才注意到他頭髮的兩側….

我很驚訝的說:哇….上週你的頭皮是一大片紅,但現在整個紅幾乎都不見,只剩下一小塊吔

讓我又….感受到天然品的威力吔….

工作這些年,儘管越來越忙碌,但是每每碰到這樣的狀況,還是依然覺得就感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