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瓦拉普 - OM PUR by ISUN


延續上一篇部落格的內容,我提到 ISUN 老闆娘說她推出了一個姊妹系列品牌,這個品牌叫做 OM PUR ,是她們在半年前推出的。整個品牌的產品數量只有 12個,品牌的理念與產品設計的基礎還有成份的挑選和使用,都非常類似 ISUN。我因為不是很清楚 OM PUR 的字面意涵是什麼,所以每次使用這套產品時,心理就直接稱她為 Baby ISUN。




整個系列都是以臉部保養品為主,從清潔到面膜到 3 款面油到眼霜,使用起來都有 ISUN 的影子,但層次上都沒有超越。不過其中有一項特殊的石榴修復精華液(Pomegranate-Vitamin C Repair Serum),讓我感到很驚豔,無論是功能上的肌膚反應或是複方精油搭配出來的氣味呈現,都應該算是我這一年來用到最喜歡的一款水性精華液了。

這一款在系列中價格最高的 Pomegranate-Vitamin C Repair Serum,我把她列入了今年週年慶給蘇珊珊會員的 7 折專屬產品。




ISUN 老闆娘對我說,她推出這個系列的原因是在美國有很多中小型的 SPA 與瑜伽健康中心,很希望販售她的產品,但 ISUN 的整體售價偏高,用 ISUN 系列做療程的多是高檔(High End)的 SPA,兩邊客層的市場差異很大,讓她想了很久,才推出了這個平價版的天然品牌 OM PUR 。

我們體驗全系列幾個月下來,這個品牌對付市場上同等級競爭產品的確游刃有餘,但是對用慣 ISUN 的客人來說,使用 OM PUR 多數的產品會覺得感受「薄」了一點,所以現階段我們都不考慮引進這個品牌來店裡販售,除了這一瓶會在週年慶亮相的 Pomegranate-Vitamin C Repair Serum。

這瓶精華液我花了 4 天的時間才摸透她,連續用一週以後肌膚的質地與光澤感都很好,也能一直穩定的維持下去。花 4 天才能熟悉她是技術上的問題,也就是一瓶水底強調修復的精華液,如何與其她保溼性的產品做搭配,也就是我熟悉與最愛的油性產品了。

在這個季節對於一般性的膚質客人來說,單純的精華液搭配面霜該是足夠,對於像我這樣用油習慣的膚質來說,先上油後上水、還是先上水後上油、或是油與水兩款一起調者用,都要花一點時間來摸索與做搭配,我也在整個體驗的過程中,提醒店裡的同仁要做不同的測試,才能在客人使用時解答她們的困擾。

氣味上來說,這款精華液搭配的是檀香、玫瑰、薰衣草跟乳香 4款,精油的含量很高。ISUN 老闆娘對我說,這是她個人非常偏愛的一個香氣組合,其中的玫瑰有兩種,摩洛哥與俄羅斯玫瑰。複方精油的調配真的是一門特殊的藝術,搭配的種類與比列的拿捏都可以左右整體香氣所呈現出來的感覺,這款的氣味使用時沒有一般想像中直接的玫瑰花香,但妳又會覺得玫瑰的花調無所不在,不突出卻完美融洽,是一款會讓使用者非常享受的保養產品。也因為這個氣味的因素,會讓我在搭配 ISUN 精華油使用的時候產生困擾,因為兩款的氣味都各有特色,難以取捨。

據 ISUN 說 OM PUR 這個品牌目前除了美國,也有她們的日本代理商引進到連鎖 Salon 裡販售,她說這瓶修復精華液在美國的建議售價是美金 $40 元上下,但日本與歐洲的售價都不便宜。我本來想說 $40 一瓶這樣的精華液其實不貴,但後來仔細研究整個 OM PUR 的包裝才發現她的精華液與面油都才 15ML 而已,相較 ISUN 都以 30ML 包裝來說也不算便宜喔。

我認為美國目前的製造商面臨到一個是原物料上漲的成本通膨壓力,但市場上消費者又是緊縮荷包,所以原有的系列不敢上調零售價格,新推的系列又不能在成份上砸自己招牌,就只能在容量與包裝上能省則省了,這還真是個擾人的經濟問題,不是嗎。

本週五開始的週年慶,這瓶 Pomegranate-Vitamin C Repair Serum 在台灣的訂價是 $1350,她是今年的 7折專屬產品也就是 $945 元。因為她 15ML 容量的關係,我沒有讓店裡做出會員只能採購一瓶的限制,但是我希望長期支持我們的客人能了解,這瓶精華液與 ISUN 的精華乳和小太陽活化露一樣,都只有一年的保存期限,所以多買是沒有太多意義的。我建議有興趣的客人可以先嘗試一瓶體驗看看合不合適,若是喜歡的話都可以在週年慶期間購買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