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瓦拉普 - SHOP UPDATE 9


明天 8/12 就是我們 6 週年慶了,一樣是 2 個星期。

每年週年慶好像都應該寫些什麼,但其實直接把去年寫的轉貼上來也就可以。我覺得在台灣做週年慶就是一個勞民傷財的活動,所以這 2 年我都把週年慶的重點擺在分享一些特殊產品給我們的會員,因為從分享為出發點才像是一個真的感謝妳們,我們又活了一年。

我還是要做出提醒,就是我們的週年慶折扣一直都是 85 折,永遠不會低於我們會員所持有的 8 折卡。這樣子的用意就是希望會員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來使用她的折扣,不會讓她們受到其他活動的誘惑,然後開始囤積其實自己未來也用不到的東西。


今年想要跟我的會員分享的 7 折專屬產品有 2 個,1 個是上一篇部落格提到的 OM PUR 修復精華液,1 個是法國 Ballot Flurin 的有機蜂蜜/蜂王漿產品(Organic French Royal Jelly Energized Preparation)。

我們一直沒有在店裡販售 Ballot Flurin 的蜂蜜產品,除了希望台灣本身的蜂蜜產業能茁壯以外,也考量到 30% 以上的關稅與成本的問題。不過我們在過去一年,不斷的被客人洽詢說,希望我們能提供至少幾款的 BF 法國有機蜂蜜來讓她們選擇,客人的立場表明這是個自由的經濟市場,她們自己會去判斷產品的價值、價格與品質,我們不該剝奪這樣的權利。 Well,所以我就利用這次的週年慶與大家分享這項產品,也算對這些客人做一個回應。

本來 Ballot Flurin 有 2 種蜂王漿產品,我都有體驗過。




右邊那一種是 10g 純蜂王漿,非常珍貴、非常精純,必須要 5度C左右的低溫保存,所以要利用低溫的國際快遞運輸。10g 是多渺小的容量大家能體會嗎,但是這一小瓶到我手中的成本價是 NT $1680 元,彷彿古時戲劇裡提到的救命仙丹一般,我留了大約 6g 左右放在冰箱中,就是不想吃完她,想看看若真的日後身體有需要的時候,能不能發揮什麼奇蹟功效。

左邊大罐的法國人稱做 Healing Honey,容量是 125g,是以蜂蜜為基底將蜂王漿的成分包覆起來,所以才能稱做為有療癒效果的蜂蜜。這樣子在運輸與保存上都比較方便,等於是享受蜂蜜的同時也能讓身體補充蜂王漿的激素,當然純度上不會有 10g 純蜂王漿那麼濃烈與直接。

這次週年慶我們販售的這一款她們去年底推出的,




也是利用蜂蜜調蜂王漿,是以 10 個小玻璃瓶為包裝,法國人說最大的好處是方便攜帶,若是身體疲累或是不舒適的時候,可以作為一個隨時補充活力的天然產品。既然蜂王漿是為什麼蜂后可以比其他小蜜蜂多活 40 倍的時間,我想既然要分享 BF 的蜂蜜產品,就乾脆挑這一款結合蜂蜜與蜂王漿的活性液產品了。

Ballot Flurin 對我說,雖然法國有全世界最大的化妝品集團,但蜂蜜其實才是法國女人維持青春與活力的關鍵,不是因為她們是賣蜂蜜的才這樣說,而這真的是她們家家戶戶傳統的文化。我想法國人的生活與文化的確有很多讓人研究與羨慕的地方,也許是她們的美食美酒,也許是她們的生活方式,也許是香水化妝品,也許還真的是蜂蜜讓她們的女人與眾不同,不管她們說的是不是真的,這個週年慶妳都可以自己體驗看看。


本產品台灣訂價 $980,週年慶期間蘇珊珊會員專屬 7折價 $6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