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瓦拉普 - Pure&True


我想要開始分享在過去 12 個月期間,我們曾試用過的一些保養品牌,她們曾經離這家店很近,也就是說我們有完全體驗了這些品牌裡全系列的產品。很近的意思表示如果同仁們都無異議的喜歡使用她們,我們就會引進販售,這樣算是很近吧。其實不只過去 12 個月,基本上每一年這都是我們很重要工作的一環,從產品的體驗能讓我們掌握住這個市場的脈動與消費者喜好,也能讓我們在堅持天然保養品使用的同時,也不會產生與這個市場有脫節的情況。

我以前曾經寫過因為目前保養品市場的擁擠與新進品牌的同質性太高,多數的品牌體驗我必須抉擇只挑一項產品,這樣也是為了有效降低我們的體驗費用,所以會讓我決定購買全系列產品的品牌,在某些因素上當然是有吸引我們的地方,那第一個我想就先從這個夏威夷品牌 Pure&True 開始說起。

Pure&True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 neat 的品牌,從品牌的定位、產品線的選擇、外包裝的設計一直到網站的呈現都是如此,簡潔明亮高雅大氣是整體的評語,若不考量價格的因素,她該是一個容易讓消費者入手的天然品牌。除了天然與有機成份的應用外,產品裡內含夏威夷深海海水,也是她們行銷的重點,不過含量著實不高,該只是一個有趣的噱頭。

我說實話很享受她們的包裝與某些產品使用的質感,包括 Flower Milk Cleanser 與 Passion Fruit Scrub 都是我願意推薦使用的產品。反倒是我原本期待的 2 款面膜產品都是霜狀質感,若不是敷很厚的一層,很快的就會被肌膚吸收掉,而感受不出明顯的面膜效果。她們的唯一面霜 Multi-Vitamin Moisturizer 在去年入冬時陪了我好一段時間,保溼度很好,也是能讓我不上面油也不會出粉刺的面霜,但使用時的樂趣稍嫌不夠,我無法清楚的形容這種感覺,不過整體來看這是一家會讓我期待新配方也會追蹤的品牌。

由於她們的標籤包膜很厚實有質感,讓我一直摸不出到底包裝是玻璃瓶、瓷瓶甚至還幻想是陶瓶。直到一天在浴室滑手打破了這瓶 Flower Milk Cleanser,謎底才伴隨著心痛被揭曉,是大約有 2 釐米厚的玻璃瓶,不過也讓人想好好思考,什麼該是最適合浴室使用的產品包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