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瓦拉普 - Live Native




這瓶來自蘇格蘭的面霜,算是體驗過這麼多英國產品中,跟目前歐洲市場上比較不一樣的了。產品使用起來就跟她們品牌的名字 Live Native 一樣,非常原生、原型、原始,很有 feel 很有能量,但在台灣如此溼熱的環境,多數使用的機會可能是當香水膏而不是面霜。

蘇格蘭帶給許多人的感覺都是一個蕭瑟淒美的地方,這個品牌第一個吸引我注意的就是這款面霜的配方或是說命名的方式「Essentail Woman with Frangipani」。Frangipani 雞蛋花該是屬於熱帶花種吧,常見在熱帶島嶼的品牌或是紐澳有時都會應用到這項成份,但蘇格蘭的冷調與雞蛋花的熱情,似乎是一種故意營造的反差,也的確在 09 年的冬天吸引了我的目光。

會喜歡使用這種獨立品牌,因為她們總是要有不一樣的市場訴求來做區隔並求生存,那這樣子的獨特性發揮在保養品上的時候,有時可能是先進的成份,有時反而是突顯原始的配方。

Live Native 就是強調原始,原始的成份搭配上原始的製作手法(raw blend),盡量保存成份的一切營養與有效性。這款面霜有一個漂亮的外紙盒包裝,除了 Vegan 的圖示與開封兩個月內使用完的標示外,還有一個 24 度 C 的水滴圖案,表示超過這個溫度,面霜會液態化,有點類似以前澳洲的 Gorgeous 玫瑰霜一樣,的確是用很原始的手法來製作的產品。

說真的,我並沒有在其中聞到任何 Frangipani 原精的香味,反而玫瑰原精的香味吃掉了其他甜橙、絲柏與雞蛋花,非常的深邃濃郁,後味有少許檀香跳了出來,不過也不明顯。我今天寫出她的分享,其實剩下的 1/3 面霜已經有些酸化了,而且也的確變成了液態狀,香水膏雖然變成了香水糊,但依然不減這個冬天她帶給我的熱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