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瓦拉普 - Review:【Organic Apoteke】



這個美麗的蝴蝶牌,曾經讓我陷入二難;因為若只能選擇體驗一樣商品的時候,妳會

在體驗過這麼多天然或是有機的品牌後,如何能在差異不大的產品中再次尋找樂趣或是挖掘出自己的需求,其實不是件容易的事,也許很多客人都開始有這樣的感覺。

但對我來說,既然從事了這一行,就應該時時保持著愉悅與謙遜的心情來面對市場上新奇的有趣產品,畢竟走到現在已經是興趣加上使命的挑戰。

在做這次的體驗之前花了我滿久的時間來決定產品,所以我才會做這樣的文章開頭。因為使用有機的保養品,除了比較大我的因素外,最後還是得要回歸自身的需求,我也才會開始了這一段掙扎的過程。所以今天這篇部落格最讓我覺得想要討論的部份會是 – 如果妳剛好處在一個什麼產品都不缺的時候,卻又有一個機會可以用低廉的價格購買到一個妳真的很想體驗的品牌中的一項產品,一般人會選擇的是: 身體的? 臉部的? 清潔的? 保溼的? 精華液? 面膜? 眼部的? 最貴的? 最有名的? 還是最便宜的(反正先用用看)?

我仔細的研究了 2 個月,最後還是挑了這瓶玫瑰果油做底,含胜肽、Q10 與維他命 C 的回春精華液,似乎價格還是成為了最後下這樣決定的要素。



Well,Organic Apoteke 這個品牌算是近年蠻受到注目的英國有機產品,多數含有 Ecocert 認證的有機成份,但又不會作成我們常見到那樣全有機但不太好用的產品。部份產品中所添加像胜肽、Q10 等成份,讓她自己稱為 cosmeceuticals,也就是具醫療效果保養品。

從這個品牌看來,理想與效果的結合,應該是未來多數消費者追求的吧。我從她們網站上看到現在 Organic Apoteke 在美國多處的 whole foods 都買的到,希望有人能分享一下我當時最想試的第二選擇:她們的『玫瑰體香粉』,不過我當然不會後悔,畢竟是一瓶水準之上的精華液。 

www.organicapotek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