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瓦拉普 - SHOP UPDATE


這裡公佈一些 UPDATES,給有興趣的客人。 

【Earthdance】 - 累積到現在店裡有 3 個愛用的客人,都是本身會做手工皂的,希望我能幫忙洽詢原廠在製作手工皂的過程中,如何能讓精油的味道持久又芳香?

由於不使用香精的關係,客人反應是自己在製作的過程中,精油的味道很快就散掉了,不知道是精油加的量不夠的關係?還是台灣溼度的影響?總之如何能做出像 Earthdance 一樣美味的手工皂? 

Libby 的回應是,量可能還是最大的原因,她當然有自己的獨門配方;不過精油的量一次不能少於 25ml,若是檸檬及橙類的精油,更不能少於 30ml。溼度主要會影響到 Cure 的時間,可能間接影響到香味的持久;希望這樣的資訊會有幫助。 

【Tinderbox】- 很有個性的澳洲原始品牌,通知我說他們更新了網站部份網頁,並且將我們的名字擺了上去;成為澳洲之外目前唯一販售他們產品的地方。當初不太有意願做出口的他們,我想這 2 年來也被我們感動了吧;要販售如此原始天然的產品,是需要勇氣的,保存的時間短,運送費用昂貴,又要承擔產品易壞損的風險,但目前看起來,一切都是值得的。

【Gorgeous】- 讓人傷腦筋的漲價問題最近困擾了不少客人,的確本來就不是讓人很親近的價格,變得更不討喜。這個系列上市到現在,已經有一些死忠的客人,主要圍繞在花瓣油、梔子花油及玫瑰籽油。我已經盡量延遲漲價的時間到 9月1日,因為香港及歐洲那時都要上市,就沒有辦法再維持舊的價格了。

【Pharmacopia】-由於不滿意改版後的「護手霜」而於店內下架的美國芳療品牌,相信不少人都還記得,我也曾在部落格裡寫過這一段。創辦人 Lisa 之後特別寄來改版後的乳液與沐浴露,希望我能讓愛用這項商品的客人體驗看看;也提醒我說除了「護手霜」外,其餘商品並沒有添加馬奴卡精油;也繼續維持著很棒的芳療效果。所以我決定趁著週年慶的期間,只上架她們新的芳療複方乳液、沐浴露、及原有的複方按摩油;希望這次她們可以重新受到大家的歡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