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20年6月18日 星期四

純露 Q&A


自從我們1年前上市的科西嘉
與今年2月的馬達加斯加
2個產地自蒸自餾的品牌
呈現出截然不同的島嶼風貌


而琳瑯滿目的芳療產品裡
有實用與功能明確的各類油品
以及芳療路線的人客絕對不容錯過的特色精油
其中因為純露選擇多+價格平易近人
大家紛紛對此表達很多充滿好奇的疑問

以下是我們蒐集在門市最多人客發問的問題
今天就一併解答與公開分享喔

Q1:「純露只是水,她夠保濕嗎?」
A1:是水但不僅於此喔。
純露裡有植物的精華,比起精油的使用,純露更為溫和且不設限,就算是芳療新手也能放心使用。而純露中含有抗氧化的槲皮素(Quercetin)與抗發炎的山柰酚(Kaempferol),更提供了極為營養的保養價值。

Q2:「最保濕的是哪一款?」
A2:因為都是水的質地,所以與其用保濕度區分,用植物特色來選擇是更好的作法。
例如橙花純露與桔子葉純露能夠收斂與清淨肌膚,就特別適合給肌膚偏油的人所使用。岩玫瑰純露則特別適合眼周敏感的客人來濕敷眼下,再搭配潤澤的產品,改善細紋更有感。

Q3:「油水平衡是不是只要1瓶水+1瓶油就足夠?」
A3:理論上是這樣子沒有錯,但要考量到現代人多以冷氣房為主的形態,以及店內敏感肌為主要族群的客人來說,單是水的質地保護度略嫌不足,我們建議若是最精簡的搭配,仍為乳液/面霜搭配面油最適合。

Q4:「承Q3,妳們說水蒸發得快速,那我的保養裡面還需要有這瓶嗎?」
A4:水質地的產品我們最建議2個族群使用,1個是洗完臉後沒有辦法馬上保養的人,噴灑純露可以提供立即又方便的保濕,第2是剛開始切入油保養的客人,在面霜與面油前先噴灑純露,後續上產品,可以創造出一種潤而不膩的質感,肌膚摸起來也嫩Q嫩Q喔。

Q5:「妳們最受歡迎的純露是哪1款?」
A5:很多客人會挑選德國 Maienfelser 的不同玫瑰純露和 Vitalba 的蠟菊純露作為入門。玫瑰是天然保養裡最廣為人知的素材,花與葉片清香宜人。蠟菊純露全膚質都可以使用,抗老與修復兼具的特性,同時用過她的人也會很難忘她獨樹一格的香氣。

Q6:「純露與化妝水的差別?」
A6:前者是植物與水蒸餾而得,最為單純,但單純中也不簡單。
我們可以從這樣子精純的產品裡一窺產地風土與各家蒸餾工藝的展現,也因為單純所以敏感肌的客人也可以放心使用。
而化妝水則可以從她的設計與成分裡看到品牌元素的運用,如 Meadowlake Farm 的蜂蜜水能夠保濕與煥新肌膚(蜂蜜是天然的果酸),加拿大 Seaflora 的海藻露C則是海藻補水機能的發揮,Tinderbox 的玫瑰女人水則是用了玫瑰的純露與精油,更加深了香氣的療癒度。

希望藉由本次問答集
讓大家對純露有更多的認識
有問題也歡迎提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