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沒藥豆豆精華油

今天西澳 Tinderbox 到貨囉
有一個蘇珊珊再等的缺貨產品
會有點難猜 所以讓我直接告訴大家

就是這瓶去年才復活的沒藥豆豆精華油
請看去年復活的臉書分享 https://goo.gl/TTJ9vh


不是因為我有痘痘的困擾
而是 上周我突然感覺下巴癢癢
一照鏡子居然起一胞 被蚊子叮的

!!蚊子!! 是蚊子 被蚊子叮了
都是因為現在的天氣忽冷忽熱的
蚊子常常回暖就出沒 根本防不勝防

小晶在一旁說 『趕快去擦沒藥豆豆精華油』
印象中 她之前有褒獎過這瓶精華油對蚊子叮咬很有效

沒想到我親自體驗後:真的!! 真的很快就不覺得癢了
而且後來照鏡子 紅腫也消失無影蹤

我神農嘗百草的接班人 早就有後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