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Vicky - 分享德國MF新面膜「庫瑪麗春回肌膚煥新泥」

最近店內德國MAIENFELSER默默的上了一款新面膜「庫瑪麗春回肌膚煥新泥」

這款面膜同時兼具清潔+保濕雙效果的面膜喔
混合肌的我使用後,覺得重於保濕+微微清潔去角質,他是帶有些油潤感的保濕力。

洗完臉後會略有些油潤度停留在臉上是正常的喔。因為這樣的保濕力,也讓我的毛孔變小+臉摸起來潤潤。去了角質臉色也微微亮喔

這款面膜我認為適合給~
1>乾妹妹: 想找一款加強保濕+有點微微清潔作用的面膜;大家都知道乾妹妹不需要太經常去角質。這款面膜就可以讓乾妹妹得到溫和去角質的小小樂趣喔。混合肌當然也可以使用喔

2>高CP值面膜: 100ml才800元+天然成份+雙重效果,真是超超划算的;但花心人要注意,我很喜歡敷面膜,手邊至少都有3-4款不同面膜替換使用,100ml要用好好久喔..但也可以跟好姐妹一起分享使用喔

使用方式~
洗面乳洗完臉後,敷適量面膜在臉上(可參考下圖),靜置約15分(我有時忘了會到30分),再以清水洗淨即可。臉擦乾後就可以正常保養喔

{call-in小劇場}
Q: 一週可以使用幾次? 長痘痘也可以用嗎?
A: 一週2~3次都可以,長痘痘時也可以用喔,我有時長痘痘敷了保濕面膜後,隔天也發現痘痘有消腫喔。

Q: 我的兩頰偏薄,使用會刺激嗎?
A: 建議清洗時,可以直接沖洗,兩頰也不過度按摩,這樣就可以強化保濕喔。健康肌膚的人,建議清洗時,雙手打濕+臉微微打濕後,可以全臉溫柔按摩,可以強化幫助物理性去角質喔。

Q: 我真的很忙,但我又想要敷面敷,讓我有好臉色,一定要停留15分嗎?
A: 我有時會利用洗澡時間一併敷面膜,洗完澡臉也一併洗淨,出浴室後就直接上保養品,很方便喔。或者妳也可以洗完臉,上完面膜就不停留,直接就按摩,然後再用清水沖洗也可以快速敷面膜,恢復好臉色喔

2 則留言:

  1. 請問這款跟ISUN有一款敷起來會黑黑的面膜(敷起來感覺很像凍膜),使用感覺類似嗎?
    我忘記是海洋溫潤碧透還是蘆薈油即刻救援.. 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ISUN 凍膜質感的是 OmPur 的死海泥淨顏膜喔
      這款的質感比較像古印面膜 - 泥感與油感並存
      同時油感與泥感的比列適中
      就好敷上也滿好洗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