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馬力歐 - 20161221

已經超過 2 個月沒有剪頭髮了,有客人不好意思說我怎麼亂七八糟的,就吱吱唔唔的說你怎麼看起來像個大叔? 其實店長真的很有年紀,也真的是大叔了,但是我想要最後留一次頭髮,是因為我想要燙成這樣

 
這是 Bradley Cooper 在拍瞞天大佈局 (American Hustle ) 裡的造型,他說拍戲時 <每天> 要花 3 小時,上 110 個粉紅色的小卷;店長想我可能燙不出好萊塢的效果,但中年男人有時候就是想做些怪事,我認為就是更年期前的任性表象;

短髮時都看不出來,中間留長了才發現頭髮比兩邊少好多,如果再留下去只怕比較像右邊蝙蝠俠 Christian Bale 的頭髮,而不是左邊 Bradley Cooper

但也不可能有蝙蝠俠這麼帥,只怕 15 年後店長的頭比較像是每天電視上的這些人


或是以前的聞西


馬上 2017 虛歲就 45,總是要開始想辦法訓練自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