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就在品天然PO出上一篇小青的故事後,隔天我們收到了這位客人的留言與她的人生故事;經過她的同意後,我們決定公開她的留言,希望提供給大家參考人生另外一種可能性

『我從未滿三十歲開始就與先生一直無性生活到現在,都十幾年了。 這十幾年的無性生活讓我完成了:
1。國際芳療師證照
2。碩士學位
3。日本手編織毛衣認證
4。韓文中級檢定合格
5。韓文翻譯
6。影片剪接、配樂及上字幕
7。目前邁入日文學習,目標日文N1(期望值)


從一開始發現我看到男人會想撲上去的衝動,我嚇到;於是我開始找很多事消耗我的體力。到後來婚姻的確有點危機,再到現在和先生有著柏拉圖式的愛情,夫妻感情良好。

這十幾年來,套用日劇《家族的形式》的台詞,真的很想對自己說: よく 頑張った。(我真的有很努力。) 先生除了無法提供性生活之外,其他都很好。看通一切之後接受這樣的他,畢竟婚姻還很很多重要元素不是只有性。

哈哈哈 年紀到一個階段之後就不會在乎性生活了,但。。。我花了十幾年的時間渡過。但回頭看這十幾年,我沒有性生活,但我也有很多收穫。對吧 ~』

老實說店長一開始看到這位老客人留言有點嚇到了,這應該是個完美勵志的故事,但對男人來說卻像個鬼故事一樣沉重;為什麼?因為如果發生在男人身上,妳覺得有多少男人可以做得到? 多少男人能撐住10幾年這樣的生活?
店長把這位客人命名為大青,做了一個簡單的問卷;每個人都有選擇如何生活的權利,而且那是無從評斷好壞的,但有多少人可以做出這樣的選擇? 品家人幫幫忙解決疑惑吧!

【品家人幫幫忙 #055】
https://goo.gl/forms/W2DlkCeMyW0FGkM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