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品家人幫幫忙 #049】

那天我是第3次在店裡聽到蘇珊珊跟客人說這個故事;

『 從前有一個和尚跟一個屠夫是好朋友。和尚天天早上要起來念經,而屠夫天天要起來殺豬。為了不耽誤他們早上的工作,是他們約定早上互相叫對方起床。


多年以後,和尚與屠夫相繼去世了。屠夫去上天堂了,而和尚卻下地獄了。

Why? 因為屠夫天天作善事,叫和尚起來念經,相反地,和尚天天叫屠夫起來殺生 …… 』

蘇珊珊試著用這個故事對小青開示說 : 所以妳不要再做惡了喔,
但小青卻大聲地回說 : 我沒有作惡,我只是做愛阿;

那天店裡所有人都聽到了她心底的聲音

https://goo.gl/forms/cbvV1YCOyXpR7IqG3

請大家幫幫忙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