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Vicky - 我的油朋友


天啊。是誰的香味如此的迷人?

真的是好久 ⋯⋯好久,沒有用茉莉面油了。 




之前店裡面的面油選項沒有那麼多,最常使用的就是茉莉面油。

不論是滋潤度或氣味,我都很喜歡。

再次聞到她的味道,彷彿就像再次見到許久不見的老朋友莫名的悸動。 

當她隨著手指的溫度慢慢在臉上推開,那帶著茉莉花香氣味散在臉上,真的好療癒喔 偷偷說。曾經有一次去吃早餐,男店員送餐時,對我說:妳有噴香水嗎? 我回說:嗯 ⋯⋯沒有吔 內心OS說:老娘沒有在噴香水的關係,是想攀關係嗎?有點奇怪的店員。 

後來發現。。。 啊。。是我臉上擦茉莉面油的香味啦。因為每天都在擦也很習慣她的味道 
才又再回答他: 啊。那是我擦的保養品味道。。。 這是關於茉莉面油香氣迷人的小故事,哈哈⋯⋯ 店裡面這幾年引進的品牌或產品,其中[ 面油 ]品項也不少 ,可以滿足不同的肌膚和需求


所以這些年使用面油,增加了不少樂趣,也用的很忙碌⋯⋯

這邊分享一下我自己喜歡的產品~


GreenLove超級仙人掌雙果保濕油/瑞典高保濕凝脂莓果膏

對於用面油多年的我,初次使用時,讓我超級驚豔。竟然秒間就吸收的面油,質地超超超細緻的。

該怎麼說呢?就是手指一推開,就速速被吸收,同時那帶著溫暖調性的酸酸甜甜莓果香氣,真的好開心又幸福喔。

*愛清爽請用保濕油/ 愛滋潤請用莓果膏


RoseMira蜜拉的敏感肌療癒精華


其實是一個客人介紹的,她說有減緩臉部的泛紅問題。剛好那陣子臉部又開始因為多變的天氣出現泛紅,就連我的best friend蜂膠膏也幫助不大。所以就想試試這款面油。雖然僅僅10ml容量不大,但是卻還蠻滋潤喔,用了一陣子之後,臉部的泛紅卻是大大改善。果然如傳說中的厲害。她的氣味很特殊,是有趣的嗑瓜子味道。


ISUN花藥濃縮活性精華油

是一款非常具有抗老+白晳晳的雙機能面油;我個人沒有很再意抗老這件事,反而比較注意保濕。有一年冬天,茉莉面油己經不給力(不夠滋潤),平時我是二下用量,有增加用量,但還是覺得有點單薄,剛好使用完畢,要添購新面油,所以和珊珊討論後,就改換花藥油。

使用過後超級給力,同樣是二下用量,但滋潤度卻很足夠,果然是給乾肌/熟齡肌使用。

意外的發現,使用一陣時間過後發現自己的肌膚狀況有up-up唷。

我也推薦好幾個客人,跟我之前一樣用了好多瓶茉莉面油,若是有預算或使用年度8折或強化抗老需求時,可以考慮入手。大家使用過後都對花藥精華油讚不絕口喔。

若是單氣味而言;茉莉面油就像是個性奔放熱情的女孩,花藥油就是心思細膩又沉穩內斂的女人。


Marias奧瑪玫瑰美肌花瓣油

是一款偏輕爽又帶有些許厚度的面油,在臉上推開會有些許微微的厚度(蠟感),那是因為帶有玫瑰花蠟的關係,但卻很容易被肌膚吸收,不像蜂巢油/蜂膠膏的蜂蠟那麼有厚度和存在感喔。

使用的時候,很喜歡和 肌膚再生蜂蜜霜(蘆薈版) 調和使用。



肌膚再生蜂膠膏

我對她的喜愛真的不需要多說。多年來基本油品的椿腳,無論如此手邊一定都會有她,一年四季都是。那就像是女生出門一定要帶著包包的安全感啦。

凡是肌膚乾燥/長痘痘/泛紅/不穩定的膚況,那陣子就會持續使用蜂膠膏喔。有的人很怕或不習慣蜂膠膏悶悶的厚重感,但 ⋯⋯那對我而於是一種肌膚的保護感

我自己手邊的面油不少,但蜂膠膏一定半年就可以使用完畢唷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油朋友

沒有分享到的不代表不好用,她們同時也受到很多客人的喜愛。

歡迎大家去尋找自己喜歡的油朋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