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瓦拉普 - MIYE:MEANS ME


這是一家德國的保養品公司,很小規模跟我們一樣,我今天要跟她說聲抱歉,原因是下面這個包裹我這星期整理產品的時候才又翻了出來,包裹的日期是 2013 年 6 月左右寄到的,已經快要 1 年半了,產品沒有一瓶打開過。




去年當店長通知我關於這個包裹的時候,我直接的跟他說應該是寄錯了,等國外通知在看怎麼處理。我會這樣說的原因是,MIYE 的產品我已經在 2012 年就體驗過了,所以我直覺想就是寄錯了,也跟店長提到等她寫信來的時候,店裡在幫她轉寄就可以了。

今天看到包裹中才發現裡面有一封信提到,這個包裹中的產品是給我們再體驗一次看看,也就是包裹不是寄錯的,而是我們錯過了。




很可惜產品已經超過 1 年半了,如果早點打開來,也可以跟上一篇部落格一樣分享給有心的客人。現在相片中的乳液已經慢慢化開來呈現兩種顏色,可惜這些產品我都用過,跟食物一樣非常天然,有趣的是她當時需要乳化的產品是請德國的 Maienfelser 幫她們製做的,對的,就是店裡賣的那家 Maienfelser。

MIYE 是我也就是自己的意思,據她網站上提到說這是一種美國印地安族的語言,應該就是很久很久以前一部電影『 與狼共舞 』中的那些印地安部落;我當時只覺得是因為這部電影嗎,很多天然品牌會利用到原住民的語言,來表示接近天然與大地,但應該很少德國人會使用印地安語言吧。也因為每年使用的品牌太多了,後來沒有去多想,也沒有再深入的研究,就這樣 2 年多過去了,今天我想利用這篇部落格跟她說聲抱歉,沒有能好好的使用她的產品,那怕是把她們分享出去。

因為這個教訓,我想要接著寫另一篇部落格,把一個我們私藏的產品卻用不完的數量分享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