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Vicky - YA!!新伙伴加入囉

話說品天然邁入第七週年的週年慶活動的之前,過程實在是太波折了
因為人手的關係,公司先前還不確定是否會如期舉辦??!!
雖然這次我是贊同舉辦週年慶的人...
幸運之神的眷顧,讓我們有新伙伴加入...


她有個很可愛的英文名字是「Elki」唷..

八月份時,她也成為品天然的一員唷…

之前的文章也有提到她過....




有趣的一件事是,最近我再回去看這篇網誌時,裡面有寫到以下的這段話:
還有小藍的業務量太龐大,我還曾笑說:我覺得應該要在店裡放一個桌子給妳了..

現在…還真的實現了吔…(咳…那我買的樂透怎麼都沒有那麼準啦!!嗚…)

想想,我們和小藍還真是一段很奇妙的緣份耶..
最重要的是,總算可以蓄勢待發準備品天然第7年的週年慶活動啦…(握拳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