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瓦拉普 - SAIPUA


這個來自紐約的手工皂品牌,我們將於本週在店裡上架販售。




我在 5 年前(2006)有在部落格上介紹過這個品牌,當時把她列入了「待嚐新鮮貨」的分類中,也許這就是緣分吧。這麼多年我都有在持續追蹤她們,就像我會持續追蹤一些喜歡的品牌,不管是做手工皂的或是保養品的。

SAIPUA 是一個母女檔品牌,媽媽做皂,女兒做花藝設計;手工皂的部分做的很好,以 40% 以上的橄欖油為主,搭配其他 4款植物油為基底,滋潤度夠,手感也好,以植物精油調的天然氣味讓人洗的心曠神怡,很是享受。女兒的藝術天份讓她們產品呈現的很有美學想法,特殊也很有質感,是一個自用送禮都很恰當的手工皂系列。


SAIPUA SHOP IN NY



MOM AND DAUGHTER



SOAP



SOAP AND FLOWER



SOAPS


SOAP AND FLOWER



MAKING FLOWERS



PAINTED LOGO



THE SAIPUA FAMI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