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瓦拉普 - 【Amala】


這一家經過 ECOCERT 有機認證的品牌,我不太能詳細敘述出她的好壞;除了我只試用到了一個產品之外,主要的原因還是:德國人做出來的東西,彷彿總是有那麼點原因,也許是妳挑戰不了的。




Of Course 以德國人做事的嚴謹,對做事態度 sloppy 慣的中國人來說,我們是該尊重的;Amala 的品牌背景在官方網站上看不出來,我直到在產品包裝上才發現她是德國精油大廠Primavera Life 的副品牌,這樣的話,我想對許多台灣消費者來說會覺得親近很多。

去年底小灰回台灣,不好意思託人家買太多東西之餘,就請她幫我決定從這個品牌裡挑一件產品讓我體驗看看。我拿到的是 Rejuvenating Cleansing Milk,是一款乳狀的清潔乳,產品是以 Decyl Glucoside 為介面,算是我喜歡的配方。一樣讓我不清楚的是有蠻高 Alcohol(酒精)含量,這在許多其他德國保養品配方中是常見的,也許主要的原因是提昇產品的保存與穩定;不過洗不太出來,而且酒精的來源是小麥發酵也是有機的。

整個產品味道是香草與檸檬、彿手柑對衝的濃郁香味,聞不出其它的味道;不過對比她洗起來細緻的質感,是滿有感覺的一項產品。洗後沒有殘留的香味,我想她成份中在精油前出現的 Fragrance 成份應是指接續的 5 種精油配方。我最想提的是這家的外包裝、內標籤、與油墨的印刷,如同她們的口號 Responsible skincare,真的是非常天然;很薄的一層紙標籤,我每次都覺得會被水糊掉,卻每次都好好的,很有趣。

我想很快這一系列產品就會被引進台灣,是一個讓我會想體驗其他產品的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