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瓦拉普 - YOYO 2008


昨天好好的找了一下美國帶回來的資料,找出了一張柔柔很珍貴她剛與我回家 3 個月大的照片;也讓我忙了一天把所有照片做了總整理,以她陪了我這麼久的時間,花我一天真是太廉價了。

這一張是她在美國的健康檢查紀錄,有著她的詳細資料,樂觀的射手座女生而且真的 14 歲了。




自從上次子宮摘除之後,本來很擔心她會開始行動遲緩,日漸衰老,讓人很不捨。但這半年她除了多了幾處的小黑斑在身上,精力似乎更為充沛,飲食也都很正常。回台灣這 10 年幾乎沒有給我任何煩惱,我想除了因為美國配的種,基因比較健康之外;我除了她洗牙的時候,平常不帶她上診所。不吃藥也不打針,但每天還是會帶她出門溜達,她之前子宮摘除的手術線,也是我自己拆的,能不去診所最好不要去。

14 年前在紐約買她的時候,還很在乎她是不是真的三屆冠軍之後,現在除了她健康,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最後一張是昨天用手機拍的,近照比較看得出她有年紀一把了


3個月– 6個月– 1996年紐約
2003年– 2004年– 2005年
2006年– 2007年– 2008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