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瓦拉普 - ISUN PART1:YOU ARE THE SUN


第一次讓我想要開自己的 SPA 中心,就是她,ISUN




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大約年初的時候,我從 BDF 那裡得知,她們的產品進了美國一家大型的網路美妝網站販售叫做 Beautyhabit;我想她們很開心有這樣的進展,似乎代表產品有受到肯定,但老實說我心理卻嘀咕著妳們該有點信心吧,要不然我為何去年就把妳們擺在我店裡賣?

說真的,我們這家店給了很多人鼓勵,尤其是許多國外的廠商;多數的時候作為她們第一個海外銷售的對象,她們會受到很大的激勵,畢竟有人欣賞當然是好事;Anyway 我就是在Beautyhabit 的美妝網站上第一次看到了 ISUN 。

3 月份我在試用她們家產品的時候,原先預定分享的主題是 ISUN vs Anakiri,2 個芳療 SPA 品牌的對決;後來我對 ISUN 的產品越陷越深,所以除了單獨介紹以外,當然我還會把她引進來販售 。

ISUN 的這篇部落格一度讓我很難歸類,她是我的最愛沒錯,同時也是特色芳療的產品;但她核心的部份非常 Ayurveda,可以讓我繼續「Ayurveda PART 4」 的評比;此外她的產品屬性更是非常 Wild,非常適合我寫下一篇「Wild & Weird」,她家產品線過百種,而且直到我聯絡上她,才發現我在 Beautyhabit 上看到的產品只是冰山的一角;同時她又可以擺在「信就有,不信就沒有」的自我拉扯催眠主題中,因為這一段時間我花很多力氣試著駕馭 ISUN 的產品,但卻又常常被她牽引著 。

ISUN 的品牌意思很簡單,自己就是會發光的太陽,光芒是由裡而外透出來;似乎就像馬力歐寫在櫥窗的那句話一樣,「妳因為妳而美麗」 。

我一開始體驗 ISUN 時,有點摸不著頭緒,花了些時間,直到第 2 次試用的時候才比較融會貫通;我知道我們有 6 位待在美國的客人,如果想要體驗這家的產品,可以等我下星期寫PART 2,或是直接寫信給我洽詢適當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