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瓦拉普 - ISUN PART2:今天妳要用什麼油?




這一篇介紹,我原來是想 focus在關於保養品與能量之間,某種部份是信就有、不信就沒有的主題延伸;但我思考了許久,我決定將關於ISUN產品偏向感性那一面的分享延到一年以後,原因是我認為這個世界上許多感覺是不應該被太詳盡的描述,這一點我有跟國外討論過,那中文不太能敘述的清楚我對這的看法,所以大致如下: 

I feel there are things in universe that can not be explained too much in detail, or it never should be explained too much, since people will perceive them differently and having different responses. The truth is I feel its much better to leave room and space for consumer to explore the power behind it themselves, rather than forcing themselves into it according to the instruction I put on the manual, or whatever I will share on my personal blog. By doing this, I know whatever feelings they might come across will eventually belong to them and find them joyful.

這個階段我們還是該把重心擺在理性的分享 ISUN 是個極優秀的芳療品牌 。

為什麼我要說,今天妳要用什麼油?因為這是我自己問過自己的一句話 。 ISUN 一開始的時候我定位她該是比較高階的保養品,不是因為價格,而是產品的搭配與屬性,相較於店裡基礎保溼的品牌,複雜許多也細緻許多;我本來認為她該是用過天然保養品一段時間後的客人才適合使用的產品,但現在我有不同的想法。 

ISUN 的老闆娘是長期用油的人,不只芳療的基礎很深,她過去是長期在幫 SPA 品牌研發與製作 Ayurveda(阿育吠陀)系列產品的幕後推手;所以她的產品裡有很多浸製的花藥油做底,屬於她自己在科羅拉多州 Lab 浸製的配方,很濃郁很吸引人,再搭配上她調和精油的獨特品味,讓整個產品用了後,套一句蘇珊珊的話「非常的,讓人會思念的產品」。

ISUN 的臉部系列有一個關鍵產品是她的 Emerald Sun Hydrosol,是一款調理露,我喜歡稱她做小太陽 Toner;能善用這項產品,就會很容易的串起一系列臉部保養的產品 。ISUN 有 3 款面膜都調製的像食品一樣,很新鮮很天然;但不太像一般專攻 SPA 通路的面膜,有很立即的攻擊性,反而是給肌膚一種溫柔的力量,源源不絕的散發出來。另外如果妳現在是處在寒冷的國外,請妳體驗她的 Cleanse I,洗臉將是很大的享受。

這個系列產品我會用一種特殊的方式來販售,我想要很多人能同時體驗到她們家的「身體產品」;她們的 Gemstone Oils(芳療按摩油) 、Ayurveda Oils(阿育吠陀油)、Trim and Tone Butter。我知道台灣的女人不太願意花錢在身體的保養品上,所以我會精算出一個價格,希望消費者可以買臉部的產品來贈送身體的系列讓大家體驗。

不管是 Gemstone Oils 還是 Ayurveda Oils 都不是設計讓大家自己在家裏按手按腳的,至少我是這樣認為;我希望妳能帶她們去給幫妳做身體的芳療師、美容師,因為這 2 項產品是唯一讓我碰過直接有芳療師開口要跟我買的。

Trim and Tone Butter 是她們家身體產品中我個人最愛不釋手的,產品的設計是修飾與撫慰的按摩霜,她是最近才被做成零售版,之前只有 SPA 專用的尺寸;這項產品到目前為止我都稱她做天下無霜,至少到我目前用過的產品為止,她都值得,就像吃 haggen dazs 冰淇淋一樣,完全停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