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瓦拉普 - SEAFLORA 2


講到即將上市的 SEAFLORA 產品,的確很好用也很特別;由於下星期就要在店裡開始販售,我在這裡與大家分享一些海藻資訊,其中有一些關於海藻的作用似乎有聽過卻又很陌生。

海藻這種生物製造了目前地球上 70% 的氧氣供應,其他生長在陸地上的綠色植物製造其餘 30% 的氧氣供應;這個資訊聽起來有點震撼吧,但又似曾相似。

的確這套保養品用起來就覺得很水,覺得很有氧,很適合台灣的氣候環境,但我沒有連結到原來海藻與我們的存活有如此大的關係。換個角度來看,這星期 HBO 都在播的「不願面對的真相」所呼籲的地球減碳問題,這時候把海藻拿來作成保養品好像對地球有點火上加油的罪惡感。但這麼有趣又能抗敏感的保養品若不分享給大家,又違背了開店的本意;To be or not to be 對我來說還真是個不願面對的真相。

另外 SEAFLORA是所有美國跟加拿大的海藻品牌中,唯一使用全株新鮮海藻製作,全程不經過乾燥、萃取、及微粒化處理過程(NO drying / extracting / micronizing )。這個部份倒是很容易用的出來,因為整個系列用起來的感覺就是被海藻包圍住,然後她帶著妳回到大海中。唯一要注意的是不要拿眼部的乳液拿來擦整臉,因為這樣不只回到了大海,還有可能沉下去,也因為如此店裡將不提供她的海藻「身體」乳液。

海洋是生命的起源,海水中所含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是最豐富的,海藻所含的微量元素是地球任何植物的10倍以上,是超過 60 種微量元素的來源;同時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A1、B1、B2、B6、C,葉酸及菸鹼酸。

海藻同時提供了主要的維他命 B12 與維他命 E & K,外加超過 12 種礦物質:特別是鉀、鈣、碘、鎂、磷、鐵、鋅、錳;海藻更是神奇的營養濃縮物,豐富的胺基酸能緊實與再生肌膚組織;貝他胡蘿蔔素能緩和肌膚老化,治療面皰、溼疹及過敏性肌膚。藻酸能幫助肌膚鎮定與復原……………

我的結論是對肌膚敏感的客人,這個系列提供了與市面上非常不一樣的選擇,也歡迎在上架後到店裡試用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