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瓦拉普 - Meadowlake Farm




1月初天氣還很冷的時候,我幫我母親找到了這家在美國做蜂蜜霜的有機牧場;雖然手頭上有著各式各樣的保養品,我媽在過去一年總是要我給她找一瓶適合她的蜂蜜霜,一瓶她以前用過卻早不知品牌的產品。

我當然找過很多,包括之前覺得不錯的義大利蜂膠乳液,她都認為不夠滋潤。蜂蜜霜這個主題我曾在剛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談過一次,其實我覺得好的蜂蜜霜用起來不能太黏,但保溼度有點像凡士林一樣,有種覆蓋感,那是種對熟齡以及乾性肌膚來說非常適當的一項保溼產品,同時對肌膚組織的修復效力很夠。

這一家 Meadowlake 的有機蜂蜜產品,我進的是 2 款她們最特別的 Renewing Complex 與 Renewing Salve;



一個是蜂蜜霜,一個是蜂膠膏。這 2 項產品中除了蜂蜜與蜂膠的成份使用,特別的是其中所含『蜂巢』的萃取成份是我在別的品牌中比較少見的。

這 2 項產品其實都不便宜,2 oz 大小在國外都分別要價要美金 38 塊與 32 塊,算是價格偏貴的蜂蜜保養品。其中的蜂蜜霜使用起來有一種特殊質感,像是在挖 Cheesecake,產品在肌膚上如奶油般化的很快,不會黏膩卻很保溼。

另一款蜂膠膏有著好聞的蜂膠味,雖然是膏裝產品,但我母親的熟齡肌膚卻很受用,尤其是剛擦起來會有些許活絡的灼熱感。蜂蜜是一種很營養很營養的成份,其實這 2 項產品都適合拿來擦身體局部有過敏或不舒服的地方來做修復。

這家的保養品是極度的天然,產品製作的基底也都是蜂蜜水,其中的蜂蜜霜有著保存不易的問題;原廠都是直接建議放置冰箱保存,使用時以雙手化開倒也不難,蜂膠膏是油狀產品,保存上就如同一般保養品即可。

對美國蜜蜂大量消失的問題,遠在台灣的我們也看過相關的報導,不過我想養蜂人家對此感觸最深。養蜂人多數認為是因為環境破壞,過多的農藥及化學藥劑在其中,而讓蜜蜂無從生存。要知道沒有了蜜蜂,花卉、水果在傳遞生命上都會面臨很大的危機;在目前食物、原料價格高漲的年代,同時又要面對全球人口爆炸的危機,未來的我們在保護食物來源的努力上,恐怕將是我們從未想像過的重大議題。

我想要藉著這次的母親節,將這家的蜂蜜保養品做一個特別的活動,有一點類似之前我與許多客人一起辦過的新品 Sampling 的活動,希望大家都有機會真正照顧一下母親的肌膚健康;我將設定蜂蜜霜的 Sampling 價格為$990 / 蜂膠膏為$900,提供給店裡的 VIP、會員、或是長期支持我們的讀者,要嘗試的客人都可以與蘇珊珊或店長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