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瓦拉普 - 海藻之旅


我曾在我的世代保養品裡提過一款海藻精華液,我喜歡這種混合各式海藻做基底的精華液,因為濃郁的質感很讓人著迷,對肌膚的修護能力又很強。

這類產品其實在 SPA 業來說算是老產品,但是歷久不衰。我決定為了還原我的世代保養品,我將去法國一趟,要不然總覺得人生不完整,這家店也不完整。

法國算是主要的這方面原料的生產基底,也有很多的 Labs 就在那海邊附近,希望可以拜訪她們得到一些資訊,最好能還原出我想要的產品。如果時間搭配的上,我也將到加拿大一趟,希望那裡知名的海藻小姐能給我想要的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