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瓦拉普 - Review :【taer icelandic】


如果有一天,我們就只能憑著保養品的包裝,來決定自己下一個的保養品牌,這個少見的冰島有機品牌無疑就是我的首選, 




自從上次介紹了 Skyn Iceland  之後,就想體驗一款真正的冰島製保養品;純淨的冰河水與極光對人總是有著莫大的想像與吸引力,對這個人口數還不及一個台北市大安區的國家所做出的有機保養品,我應該該抱著什麼樣的期待? 

今年 4 月我連絡上這家位於倫敦的 Beauty Links 公司,想探詢關於冰島品牌的細節;他們旗下同時有著另外 2 家冰島概念的保養品牌:Moa - the green balm 以及 Dr.BRAGI,我會在日後找時間介紹給大家。

當時我更好奇的是這家 Beauty Links 公司是品牌開發與擁有的角色?還是只有著品牌顧問管理的身份?因為在保養品激烈競爭的歐洲市場,專業分工的經營模式應該越來越明顯與快速,可能設計開發的是一家公司,生產有獨立的廠商,經營與行銷在交給另外的品牌公司,講究專業化的今天,每個人都應該專注在自己拿手的領域。

雖然接續花了千來塊的長途電話費用,5 月初還是高興的接到了他們提供的一組試用品,讓人驚豔的包裝質感,淡雅純淨的配色,像藝術品般的產品,給我在當下的感覺就是何必要打開他來使用。 

taer icelandic 並不是一個有機程度非常高的品牌,他們強調的是所有產品中的植物成份為有機栽種,並且是由冰島的有機農場所生產,產品上還有一個少見的冰島有機認證標章- OPI (Organic Produce of Iceland)。Yarrow 就是其中一項最主要的成份,幾乎所有的產品中都有。

整個系列中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噴霧型調理水(Mist Toner),完全的不溫和,相反的每次使用都有刺刺的感覺,Yarrow 加上百里香,刺激循環的效果十足,是很棒的醒膚水,但是不建議給敏感性的客人;taer 的霜性產品都很濃郁,是適合冰天雪地的氣候或是給熟齡的肌膚,很類似 Lamer 的質感。可能台灣消費者接受度最高的會是他們的冰島面膜與 3 千來塊一瓶的精華液(Active Firming Serum),若是把瓶子的包裝也考量進去,其實是不太貴的。 

就在我寫的時刻,taer icelandic 已經進行了產品新配方的更替;新的產品會在 9 月上市,霜類產品都添加蘆薈取代羊毛脂,也許之後使用起來會清爽許多。 這次體驗他們有提供給我一盒 12 片冰島的面膜與我的會員分享,有興趣的會員或是之前有加入 Sampling 的朋友可以去店裡索取。



由於沒辦法爭取到太多的數量,所以請先打電話給馬力歐或是蘇珊珊確定 02-8772-6660,整組產品也放在店裡,有興趣的也可以去裝試用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