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瓦拉普 - 我的世代保養品:【Pacifica 與 Astara 面膜王】PART 1


我曾經寫過說:我喜歡把體驗保養品的感受與過程,形容成談戀愛一樣;

因為二者都是一種學習;也都對女人同樣的重要;包括學著掌握自己的膚質,學著體驗不同型態的保養品,也學著探索出最適合自己使用的保養模式,就跟一段段的戀愛關係一樣。 

又也許二者真正相似之處,在於顯現了女人終究是喜歡嘗鮮的!不同的是妳可以正大光明的換保養品,卻礙於世俗禮教,沒辦法隨意撲上去妳覺得適合的人。 

為什麼往往一個最愛的人,不會是妳選擇廝守終身的另一伴? 曾經最愛用的保養品,也絕不可能是妳選擇用到老的保養品? 答案應該是看妳有多了解自己吧! 不管妳同不同意,至少初戀的感覺是沒有人可以忘記的!甜甜澀澀的; 也許還愛他,但妳知道彼此不適合;也許還恨他,但妳不會忘記他。 

初戀的保養品,雖然還是懵懵懂懂的,但比起以前已經有更多的理解與接觸,這種讓很多人有初戀保養品感覺的,就是屬於一個共同世代的保養品。 也許已經不再使用,但妳一定曾經跟自己說過『我一輩子都要用下去』這類的話。

【Pacifica】 與 【Astara】的保養品,對我來說就是有這樣重大的意義!就像很多人不會忘記丹堤或是貝加斯的面膜,不管現在是好還是壞。又或是幾年後,這個世代會永遠記得牛爾的系列,不管妳還有沒有在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