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06年7月24日 星期一

瓦拉普 - 紐約EX-TRACTS巡禮(b)


今年上半年的紐約 EX-TRACTS 春季展,有 2 個得獎的產品很特別,所以在此先與大家分享,這些商品都很新、我都沒有機會使用到,有興趣的人在使用後也可以留言告訴我。 

Forbidden Fruit Collection – 禁果系列 Tzerah 這個品牌在今年的春季展推出的 Forbidden Fruit Collection – 禁果系列獲得了在【天然/有機】這個區塊的最佳產品獎,我不知道這家公司但吸引我的是 Forbidden Fruit,為什麼叫禁果,什麼果實是禁果,是聖經裡亞當與夏娃嚐的禁果嗎? 

後來發現這是第一家採用 pomegranate oil 作為保養品成分,也就是我們稱番石榴的籽榨出來的植物油。油脂是最主要的保養品成分,不管是動物油、綿羊油、礦物油,一直到植物油,如常見的甜杏仁、葡萄籽、荷荷芭、乳油木果實油,的確沒見過番石榴種籽油。




當然油脂使用在保養品中,有清淡濃稠的考量,也有氧化的顧慮,我不懂番石榴種籽油,但依據其網站介紹,含豐富植物性雌激素與高含量 Omega-5,與高效抗氧化的效果。產品很貴,一瓶乳霜美金$185。我想我不會去買來用,讀他們的介紹應該也是代工廠與品牌結合的案列,所以價格也無法 down下來吧。 我唯一想試的是 30ml、$185美金的緊實精華液Botanical Lifting Serum;以海藻與蘆薈為最主要成分,搭 5 種精油馬鞭草、葡萄柚、柑橘、檸檬、玫瑰木,味道一定超讚,而且從成份分析算是其中非常天然的產品。

可惜自從 Pacifica 之後,$30美金左右的海藻精華液似乎已成絕響。 

有興趣的可上網 www.tzerah.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