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06年7月20日 星期四

瓦拉普 - 紐約EX-TRACTS巡禮(a)


在過不到一個月,就要到半年一次的紐約 EX-TRACTS 大展。

今年的時間是 8 月13-16, 這不像一般我們熟悉的美容展:如每年 11 月左右在香港舉辦的美容SPA 展 COSMOPROF EXPO,偏重於化妝保養品及SPA設備。

紐約的這個展覽涵蓋很廣,而且不侷限在化妝保養品,展覽英文名為 A Tradeshow for Aromatherapy, Home Fragrance & Personal Care - 也就是芳療 / 家居香氛 / 以及個人清潔保養品。特別的是每年都有世界各地許多新開發商品來參展,所以非常有看頭。 

我曾經在 2002 年去過一次,現在的規模應該越來越大,象徵著個人保養市場的蓬勃發展;既然 2006 下半年的展覽即將開幕,我就藉著這個機會帶大家接觸一些過去受到矚目的好玩有趣商品: 

Body Coffee – 這一個咖啡系列的身體保養品現在台灣也有在賣,2 年前在美國曾經紅過一陣子;原因是當時有研究報告指出,咖啡萃取可以防皮膚癌,也讓當時 Body Coffee 的身體乳液狂銷了一段。 在 2002 年時 Body Coffee 的身體保養系列得到了 EX-TRACTS 春季那一屆展覽的最佳新品獎【Best New Product Award】;所以我在這裡把她介紹出來。




在現在的台灣代理商還沒將這套商品引進時,有一個年輕的台灣女生做過 Body Coffee 在台灣的短暫 Agent,當時這個年輕女孩子最想做的是將這套商品與連鎖咖啡結合(很 cool 的想法吧!),就我所知她與西雅圖咖啡當時已經談了許久,只不過後來沒有成功。

她當時送了我一套全系列商品,雙方試著尋求合作的機會,但是這套商品不試合我用,我就全退了給她。這套商品含有許多天然成分以及少見的咖啡萃取成分,的確是非常特別,但是調味的是合成香料,做出來的咖啡味讓我不舒適,不過話說回來,目前沒有所謂的咖啡精油可以做天然的香味來源,整體來說是很特別的商品,也得到了 2002 年 EX-TRACTS 的肯定。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以下資訊  www.bodycoffee.com 
台灣代理商:貝特有機草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