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21年5月10日 星期一

空前也絕後的...

如果不是店長要幫忙拍照
我都好想擠進照片中
跟這位老客人來個世紀大留影

她星期四來的時候
店長有再次跟她確認
「我 4 月包到一個妳的網購包裹
裡面那菩提日霜是舊版的
妳知道到今年 4 月過期嗎?」
「我知道啊、我沒關係、我就是要」

原來她不知道從哪獲得小道消息
蘇珊珊還存貨舊版全新菩提日霜
竟然原價請蘇珊珊割愛

「妳知道妳花原價買一個過期產品?」
「我知道啊、我沒關係、我就是要」
「我用不慣新版的啊,我要那個檀香」

店長做這行 20 年
只看過有些精油越來越貴
但精油基本上不會壞
一般含水保養品會壞會過期
不可能會保值的
這菩提日霜改版之亂
應該是空前也絕後吧

妳說該不該跟她世紀合影呢?

不過這位從事金融業的人客
拍照時口罩還是戴好戴滿
我心裡想 嗯 這可不能給主管知道
原價買過期產品
投資報酬率這堂課 ...
恐怕不及格喔!


「蘇珊 妳拍的菩提霜照片?」
「至少還藏有 2 瓶吧!」
「別問 那是我珍藏的 」
「$1200 賣我好不好?」
「已經過期了」
「那可以用 8 折卡嗎?」
「. . . . . . 」
「 喂 珊珊姐 沒這麼小氣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