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新品 OMPUR part II

畢竟我們推廣面油這麼多年 面油的品項真的很豐富
大家有沒有很好奇我會怎麼解析OMPUR的兩款面油

📍奇異香蜂小玉油
是一款設計給混和偏油性肌膚的面油
說真的 這一款面油真的沒那麼油!!
而且我感覺的到她有收斂皮脂分泌的功能
因為我擦完這款面油 有些部位感覺緊緊咬咬的
還有一個芳療特色是 香蜂草的味道很清新宜人
#收斂潔淨型花草藥配方


📍海棠茉莉小喜油
是一款設計給正常跟敏感性肌膚的面油
質地上 這款面油的滋潤度比茉莉面油輕透一咪咪
但是味道很明顯是加了高山薰衣草精油更加輕盈
不知道是選用哪一種高山薰衣草 後段的能量頻率很細膩
#舒緩修復型花草藥配方 #植物角鯊烯

📍馬努卡茶樹淨化精華
我不常爆痘 所以使用的經驗不多
有擦在偶發性的痘痘上 剛擦上去的時候有點刺刺的感覺
比較像是刺激痘痘的熟成 讓痘痘更快冒出頭
自然代謝結束後 傷口也容易收口
#是痘痘肌會很喜歡的透水質地

📍蘆薈椰奶柔淨洗妍乳 - 適合偏乾性敏感性肌膚
📍百里香檸淨透潔膚膠 - 適合混和偏油性肌膚
這兩款洗面產品都是卸洗合一的設計
洗一次清潔臉部 洗兩次則是可以卸妝
兩款都不太起泡 但是也不會覺得洗不乾淨

如果從成分來分析
洗妍乳 有添加椰子油更適合夜間卸妝
潔膚膠 則是很適合夏天的白天 起床的清潔
也是我目前使用這兩個品項的模式

#新品體驗八折到九月底
#新品永遠有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