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夏天這麼曬怎麼辦?

『33,我想請問一下你,如果曬傷有什麼建議的產品,我的肩膀整個受傷 我去澎湖,肩膀曬到好痛 我才知道曬傷了』

這是在一周內 我收到了兩個媽咪的求助諮詢
另一位媽咪是周末帶孩子去海邊玩
看到照片很驚人 整個背部被曝曬到很脹紅



後來擦3 天海藻膠就好很多了!!!

為了帶孩子放電
這麼炎熱的天氣 許多爸爸媽媽都要找地方活動
非常容易就會曬傷了

夏天怕曬的好朋友 首選就是海藻膠了
海藻本身是幫助降溫冷卻的超元素
又加上海藻含有天然的維他命C
幫助肌膚修復的效果也是很棒

夏天每個人家裡都要有一瓶SEAFLORA的海藻膠
平常四肢小曬也可以用海藻膠保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