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ISUN SPA @新加坡地標 萊佛士酒店

分享一個品牌訊息給大家

今年 8 月重新開幕的新加坡地標
130 年歷史的萊佛士酒店 (Raffles Hotel)
酒店裡面的 SPA 中心
開始提供 ISUN 產品的芳療療程

這次去美國拜訪 ISUN 之前
本來在丹佛有多一天調時差的機會
想在當地先找個地方去體驗 SPA
這樣見面後有話題可聊
同時對方可能會覺得
我一有機會就去體驗
是一個尊重她們的表現

沒想到有提供 ISUN SPA
的丹佛四季飯店
一晚的價格實在住不進去
只好硬著頭皮洽詢 ISUN
可否提供當地體驗療程的 SPA 名單
來讓我預約一下

ISUN 老闆娘 Bunnie 大氣的
預約了她們公司在地的「教官」給我
她說這位美容師跟她配合 10 多年
是 Trainer of all Trainers

就這樣我在洛磯山谷中的小鎮
享受到教官魔法般的 ISUN SPA



# 照片中是教官用的美容床 好軟好舒服
# 加上ISUN的魔法 讓我好難保持清醒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