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德國聖露那花園 -- 茉莉霜

去年上市的德國聖露那花園系列,其中一款『古法茉莉霜』,只是系列銷售居中的產品,在店裡所有面霜排名,也沒有進入面霜 Top 10。

但就在今年 3 月,一位香港老客人似乎發掘到她獨有之處,訂單購買 7 瓶茉莉霜,我們在此與大家分享她的故事,並歡迎各位天然保養品的愛用者來個投票活動

分享如下:
『謝謝,茉莉霜實在是太捧了,擦了她整個油水平衡到不行,我的右臉自從生小孩後常常有油脂塞住毛孔的困擾,很奇怪只是右臉。但擦了茉莉霜後,我右臉平滑的情況是 8 年來首見的,我不可以沒有她了,所以要有半年用量在手邊才安心!』 



【雖然生育率低到不行,希望藉著這活動分享特殊保養資訊給新媽媽】

線索1️⃣. 資歷➡️品天然 10 年瓦拉普會員

線索2️⃣. 年紀➡️35 ~ 40

線索3️⃣. 居住➡️香港

線索4️⃣. 最愛➡️前 3 名統計 ( 2017 ~ 2018 )
ISUN 花藥精華乳 *9 / Seaflora 海藻修正液 *8 / GB 7效完美精華 *7

線索5️⃣. 配方➡️古法茉莉霜
水、洋蓍草油、芍藥花油、蜂蠟、小麥發酵酒、蔬菜甘油、海藻膠、大豆卵磷脂、月活化煉金蒸餾配方 (斗蓬草、馬尾草、野芝麻花、鼠尾草、三色菫、銀) 、茉莉精油

請問妳覺得下列哪一項可能是茉莉霜幫助她的原因

選我✅因為是『產後』引起的肌膚變化,所以是洋蓍草發揮效用了

選我✅因為是『產後』引起的肌膚變化,所以是芍藥花發揮效用了

選我✅絕對是『月活化煉金蒸餾配方』中的 5 款植物啟動肌膚修護機制

選我✅應該是『茉莉』的陰性能量,幫助調整女性肌膚平衡

選我✅以上皆是,配方中的所以成分發揮了協同作用

歡迎大家利用圖片按讚,選出妳心中最佳答案
謝謝大家幫忙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